玩PSP

  今年5月31日,我在经过了反复比较价格之后最终决定在Amazon上买了PSP。这个小东西还是给我带来了不少快乐。甚至有电脑不用,专门把影像转到PSP上看。现在已经玩得差不多了,该破解系统了,就是常说的系统降级,我降级的目的主要不是为了玩游戏,而是想在PSP上装DOS,这样就相当于有一部袖珍的电脑了。直到现在我的笔记本上还装着Virtual PC,其中的一个虚拟系统是DOS6.22,里面就有我多年积攒下来的优秀DOS软件。还可以再装个Windows3.1之类的。为了降级,可是没少看论坛和网站,因为这个是有风险的,PSP的操作系统是在ROM中的,不象电脑一样装在硬盘上,所以要是装坏了系统就无法使用。上个星期在Ebay上拍到了Grand Theft Auto Liberty City Stories的原装V2.00UMD盘,就是用来降级的。哈哈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