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中式英文遇到美式幽默

  今天我们实验室一个美国女生过生日,中午大家一起吃生日蛋糕,有说有笑,其间一个中国的80后男生说起他在国内本科时的"班花"结婚了,就直接说成"class flower",还说起班上最帅的男生叫"class grass"。校花一词很早就有,而校草也就是最近几年才听说,反正我上学的时候没有这种说法。结果过生日的美国女孩就很好奇地说:"It should be something like class tree, why class grass?" (应该叫班树,为什么叫班草?)我觉得挺有意思,过了一会儿,我老板边吃蛋糕边来了一句话:"He spreads his seeds everywhere."(他到处散播种子)。于是所有人都哈哈大笑起来。我实在佩服老美的幽默,反正这种校草的解释我是想不出来的。下午做实验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老板的这个绝妙英语解释,实在好笑,忍不住大笑了好几分钟。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样可乐的事情了。不同的文化交织在一起还真挺有意思的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2 Responses to 当中式英文遇到美式幽默

  1. ✿Livvy说道:

    哈哈!好玩儿!^^和如此幽默的人一起工作真幸运,哈哈!

  2. Karen说道:

    funny!!! anyway, how’s going? It takes so long time do not contact with you. Are you still use the same cell phone number?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