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汉字成为时尚!今天被雷了!

  N年前总有某某名人穿英文脏话服装,事后去查字典知道意思后再向公众道歉的事。如今中国飞速发展,古老的中华文化象磁石般吸引着老外。老外喜欢刺青,也喜欢中文、日文,总之一般人看不懂的东西都属于"酷"的一类。曾经见过老美在胳膊上刺个"牲"字,估计是找了本汉英字典,随便查了个"sacrifice"就照猫画虎地描上了。还有一次,一个老美问我他身上的刺青"寅"字的意思,我按照天干地支的顺序解释了半天,谁知道人家问我是不是和老虎有关,我当时哪个无语呀!

  今天在一家很受欢迎的墨西哥风味餐厅里看到了雷人的一幕,我差点笑出来。原来衣服还有这种品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就拿出随身带的相机拍了下来。老外还挺配合,不过我没有解释字的含义。为了尊重老外的肖像权,面部加上了马赛克。

 
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

